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炖豆腐加上猪血块,软嫩有弹性,咸香美味,超下饭

大家好,这里是娜娜的小厨房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道豆腐的新做法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吃动物血,我家里人都是很喜欢的,因为动物血块跟我们常吃的豆腐很像,所以在我家里经常被叫做黑豆腐,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两种食材的做法。

这道美食就是猪血炖豆腐了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,这道菜对于喜欢吃动物血的人来说是很美味下饭的,我个人就是很喜欢的,新鲜的猪血吃起来口感是很软嫩有弹性的,还有豆腐的软嫩豆香味,非常下饭的一道美食,话不多说,先来看看做法吧。

猪血炖豆腐

准备:豆腐1块、猪血2块、葱数棵、蒜头3粒、红辣椒4个、盐1茶匙、酱油1勺、生姜少许、青蒜1棵

做法:

1、豆腐洗净切厚片

2、大蒜拍碎,小葱和青蒜切段,干辣椒切段

3、猪血洗净切厚片

4、热锅倒油,先把蒜、红辣椒、姜丝炸倒进去炒香

5、然后把猪血放进去翻炒

6、加入酱油、盐、鸡精和半碗水

7、然后把豆腐放进去,熟了以后把葱花、青蒜放进去炒匀就可以出锅了

出锅装盘即可

猪血炖豆腐就做好了,炖豆腐我们都经常吃,但是加上猪血还是很少尝试的,我个人是很喜欢吃猪血的,口感软嫩有弹性,豆腐清香美味,超级下饭的一道菜哦,吃不了辣椒的话也可以不加,味道一样很棒,而且味道也没有什么腥味,爱吃猪血和豆腐的话一定不要错过了。

喜欢就关注娜娜的小厨房吧,帮您分享简单家常的美味,你也快试试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